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项目顺利通过专家初验评审>>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19-019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19-09-10 主题词 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项目顺利通过专家初验评审
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项目顺利通过专家初验评审
【字号:
打印

9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广元市公共信用共享平台(一期)项目初验评审会,邀请信息技术、政府采购、信息化咨询等方面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项目进行初步验收审查。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捷主持,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利州区发改局等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对项目方案设计、项目建设目标、项目招标等情况作了说明,监理方对平台项目的监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承建单位对公共信用共享平台的“一网、一库、一平台+N应用”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成效进行了介绍,对信用共享平台的数据归集直报系统、联合奖惩系统、信用查询窗口服务系统和“信用中国(四川广元)”门户网站的功能操作和流程管理进行了详细演示说明。

在听取情况汇报、观看操作演示、查阅档案资料、质询技术方案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建设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建设功能满足实际需求,同意通过初步验收,同时对进一步优化完善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提出意见建议。

罗捷要求:市信用办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统筹协调各方加快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市经济信息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对信用平台建设的技术管理和督促指导。项目承建单位要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全市统一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确保9月底前顺利上线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