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441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9-09-10 主题词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字号: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 着力履职尽责作贡献

9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以通过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讲座视频,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会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张家献、唐容华、吴桂芬,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各县区政协主席发言。

杨凯指出,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努力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

“要明确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履职方向,明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就是我们的履职方位,明确深入开展调查视察就是我们的履职方式。”杨凯强调,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政治协商由此着力,民主监督由此发力,参政议政由此出力,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

杨凯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重要指示,强化党建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通过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人民政协履职水平,务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