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利州区疾控中心举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培训班>>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443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9-09-11 主题词 利州区疾控中心举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培训班
利州区疾控中心举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培训班
【字号:
打印

为促进利州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人才队伍的建设,提高人员综合素质和科学、规范的处置能力,利州区疾控中心于9月6日举办了全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和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省疾控中心急传所所长吕强、业务处处长袁珩、环卫所副主任技师胡顺铁和营养所宋阳博士主讲授课。他们分别就传染病疫情调查处置、洪涝灾害卫生清理和消毒、食物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卫生应急管理工作等方面知识作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即让大家重温了卫生应急处置和管理方面的知识,更重要的是为全区公共卫生工作人员进一步科学而规范地处置卫生应急事件,加强卫生应急管理在理论知识方面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和巩固,起到了提高人员综合素质的作用。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人员有利州区疾控中心在职职工,利州区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分管院长、主任及公卫科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记者王梓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