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救灾物资采购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19-020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19-09-18 主题词 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救灾物资采购工作
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救灾物资采购工作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19年救灾物资采购储备工作,提高救灾效率,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主动与市应急管理局、市财政局对接,结合仓库实际储备情况,及时落实2019年救灾物资储备采购计划和采购资金。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标准,先后组织人员多次开展市场询价,按照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制定出采购救灾物资质量参数标准,并对开标评标和抽样检查等环节进行全程严格监督,确保了采购救灾物资的质量。9月6日,2019年采购的棉被、单衣裤(迷彩服)等救灾物资全部通过验收入库。

我市地处自然地质灾害多发地区,年度救灾物资采购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提升了救灾物资储备保障能力,确保了受灾后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为全市抢险救灾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