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9-011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9-09-19 主题词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

9月18日,广元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大文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担负起统筹法治广元建设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重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行政立法、每一个行政执法、每一宗刑事执行、每一件法律服务中都能够感受到法治的力量,让法律成为广大群众的最大依靠。

他要求,局机关和律师行业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分层级分类别细化方案,着力抓好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局党委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抓实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左庆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抓好市司法局主题教育,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成效取信于民,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聚焦专项整治、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解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思想成果,推动广大党员经常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的突出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市司法局党委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分类指导,找准着力点,着力解决一些影响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杜培明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