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6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09-19 主题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字号:
打印

9月19日,广元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频传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罗红明同志向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践行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二是深刻理解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着力抓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要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抓好党支部主题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全体党员干部的表率;要落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强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严防形式主义,用抓落实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冯频传同志对市体育局党组迅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市体育局党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这次主题教育的一个突出特点,就是强调整改落实、终端见效,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盯住问题改,整改落实情况,要以适当方式向党员群众通报,取信于民。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思想成果,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四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要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赵燕、徐飞、李洪兵、胡玉同志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