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社区矫正半年工作暨3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9-011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9-09-27 主题词 广元召开2019年社区矫正半年工作暨3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
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社区矫正半年工作暨3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
【字号:
打印

9月25日,广元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社区矫正半年工作暨3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大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兴泉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当前安全稳定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孔祥贵副厅长关于国庆安全稳定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社区矫正工作和第二届社区矫正执法技能大比武结果,传达了省司法厅三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精神,分析研判了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指出了当前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岳大文强调,各县区一是要深化对社区矫正工作的再认识,要认识到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性质,注重惩罚与改造并举。二是要把三大职能落到实处,监督管理要严格请销假,落实禁止令的执行,教育矫正要把两个“八小时”落到实处,社会适应性帮扶要突出对困难社区矫正对象的关爱。三是要创新制度机制,狠抓业务培训,强化考核评价,加强通报宣传。

各县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社区矫正股长及参加执法技能大比武的参赛队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