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七届市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498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9-10-08 主题词 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七届市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字号:
打印

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9月27日,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七届市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推进嘉陵江流域生态保护,坚持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着力解决好嘉陵江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山水林田湖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要扎实推进环境保护与产业发展协同,加大生态系统修复保护力度。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国全省统计法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建立和规范统计数据台账,强化依法统计意识,认真研究统计制度改革的新变化新要求,及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统计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做到重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国庆节前要将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到一线,将防火管控措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和山头地块。要加强火源管控,抓好联防联控、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全省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全市“6+7”农业产业体系目标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对照年初制定的七大全产业链发展任务清单,一项一项盯对,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经济运行研判和调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主动找差距,积极补短板,全力攻坚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要持续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兰宜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