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公安局关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87号建议答复的函>>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95/2019-044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9-10-09 主题词 广元市公安局关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87号建议答复的函
广元市公安局关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87号建议答复的函
【字号:
打印

您提出的《关于治理滨河路上下班高峰期道路拥堵的建议》(第87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拆除滨河北路靠河一侧人行道增加机动车通行空间,缓解该道路交通拥堵的建议,已于2018年由市规划局会同住建部门、公安交警部门提出,经市政府同意并责成市住建局会同相关部门进行论证后实施。今年,邹自景市长、叶长春副市长也就该路段的改造事宜进行了现场办公。目前此项工作正纳入计划积极推进。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公安工作。


广元市公安局

20198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