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公安局关于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70号提案答复的函>>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95/2019-048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19-10-09 主题词 关于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70号提案答复的函
广元市公安局关于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70号提案答复的函
【字号:
打印

您提出的《关于增设上西女皇南路交通摄像头及警示标志的建议》(第70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上西女皇路沿线居住人员密集,是建成较为久远的城市支路,受地理条件和设计建设等级限制,该路段无论是道路和基础配套设计均存在很多不足和短板,限制了沿线交通改善,形成了区域交通停车难、停车乱、行车难的恶性循环。公安交警部门高度重视上西女皇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主要采取以下治理措施,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完善了交通设施设置。根据该道路及连接道路条件和实际需要,会同城管部门在道路上设置了占道停车泊位,施划了停车标线,设置了交通标志;并根据实际需要和道路条件,设置完善了交通标志标线。

二是优化了交通勤务管理。在道路沿线设置了交通管理巡逻和固定值勤岗,加强交通疏导和违法查处,实施了24小时交通事件应急处置备勤值班。

三是强化了安全宣传教育。积极落实“五进”宣传措施,主动采取上门宣传方式,努力营造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严格管理的交通氛围。

由于该道路存在规划设计等根源性难点,加之沿线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有待提高,该道路沿线交通问题治理必将是一个长期推进的过程。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争取政府经费支持,根据城市交通科技建设规划,将该道路沿线交通监控设施纳入建设规划。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公安工作。



广元市公安局 

2019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