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座谈会召开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01/2019-06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9-10-12 主题词 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广元市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座谈会召开
【字号:
打印

10月9日,广元市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座谈会在市水利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水利局水资源科、各县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牵头股室负责人和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问题整改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讲解了2019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传达了省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区水利局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问题整改及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就全市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解析,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主要工作。 

市水利局张勇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县区要进一步深化对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向县区政府汇报本次会议精神,积极统筹协调各部门迎接省、市考核;三是切实履行水资源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赋予的职责,成立工作专班,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督促工作进展;四是按要求报送自查报告和复核支撑材料;五是实行自查事项负责制,各县区对自查报告及提供的相应复核支撑资料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