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景观廊桥参观礼赞新中国·走进新时代—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6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10-12 主题词 图片展
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景观廊桥参观礼赞新中国·走进新时代—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字号:
打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市体育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景观廊桥参观礼赞新中国·走进新时代—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图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反映了人们“衣、食、住、行、用”变化的时光故事,展现了广元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取得的胜利果实,党员干部们深深感受到了广元市全面发展的艰辛历程,对广元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被一幅幅生动鲜明的图片拉回到那些令人难忘的历史瞬间,无不赞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元所发生的历史性巨变,让大家深刻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刻理解必须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珍惜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