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6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10-14 主题词 找差距专题会议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字号: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与会党组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报告,相互提醒警醒。

会议指出,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当前摆在首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应该自觉学习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差距,补齐短板,提高弱项,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坚持以上率下。各支部也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抓好抓实,重点检视在精气神不足、担当作为不够、责任意识和程序规矩意识不强、落实能力欠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既要把问题找准查实,也要把原因剖析清楚,找准病因,为下一步整改打好基础。要把检视问题与整改问题结合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通过整改问题推进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