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突出重点 增添措施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同圣产投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522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0-16 主题词 同圣产投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
突出重点 增添措施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同圣产投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
【字号:
打印

10月11日,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寻找差距和不足,下达第四季度重点经营任务指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由副总经理杨良兵主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兴明,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段绪恒发表讲话。公司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各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1-9月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财务运行情况和三季度目标考核结果,对四季度重点经营任务指标进行安排。部门代表、各子公司就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措施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公司上下一心,在推进经营发展上作出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公司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完成、人才引进有成效、股东单位给予了最大力度的资本金支持。今年是同圣产投第一个三年计划收官之年,最后一个季度尤为关键,所面临经营形势非常严峻,一是公司目前各项经营指标完成度低于预期;二是业务模式创新不足;三是合力攻坚力度有所减弱。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谨记初心使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各公司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基层、攻坚克难,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千方百计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强调,要着重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举全公司之力,确保土地整理项目取得指标证书。要加强领导力量,成立攻坚小组,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二是加快融资模式创新,确保融资到位。要加强平台协作,优化报表结构,提前研究资金流。三是要严格管理、规范管理,压实全年目标责任。重点要优化决策程序,强化目标考核和结果运用,推动末位淘汰制,推动中高层管理人员薪酬绩效动态化管理,实行能上能下。四是推动风险化解目标落实到位。建立项目风险承诺制,落实典型问责,强化风险化解内部协作沟通。五是加大关联产业、上下游、高端产业并购力度。实行参股、控股、财务投资等多种股权架构设计,加快现有并购项目投资落地,适时介入高端产业。六是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推进干部职工作风效能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完善人才结构,严格内部管理和执行落地,强化警示教育。

会议号召,公司各级管理团队和广大干部员工要清醒认识现状和发展机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认识,振奋精神、扎实苦干,不折不扣地执行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指标和各项重点工作,为第一届董事会任期目标交出一份圆满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