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甘肃省陇南市发展改革委一行来广考察学习>>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19-023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19-10-18 主题词 甘肃省陇南市发展改革委一行来广考察学习
甘肃省陇南市发展改革委一行来广考察学习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15日,甘肃省陇南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侯录成一行到广元考察学习嘉陵江综合治理及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期间,10月14日下午召开陇南市发展改革委来广考察学习座谈会,市低碳发展局副局长周勇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推长办相关同志参会。会上,周勇介绍了我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开展矿山综合治理方面的总体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市推长办分别介绍了我市嘉陵江流域保护修复攻坚战安排部署及工作开展情况、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侯录成一行就嘉陵江流域上下游生态环境协同治理、矿山治理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将积极与广元、汉中开展深度合作, 推动流域协调保护和治理,探索在尾矿库治理及项目区域整体打包申报。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西湾水厂及饮用水源地保护。  

10月15日,陇南市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一行现场考察了旺苍县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并就矿山综合治理相关工作与旺苍县发改局、生态环境局作了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