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省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530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9-10-21 主题词 我省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我省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字号:
打印

记者10月17日从省政府获悉,省政府日前正式批复同意建立由省政府领导同志牵头负责的四川省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四川省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主要职能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省职业教育工作,研究解决职业教育重大问题;研究审议全省拟出台的职业教育相关文件和政策,部署实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重大事项;听取全省职业教育指导咨询委员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督促检查职业教育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席会议由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国资委、四川省税务局、省扶贫开发局9个部门和单位组成,省教育厅为牵头单位。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召开专题会议。(记者  李丹)

责任编辑: 陈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