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业务操作培训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19-023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19-10-22 主题词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业务操作培训会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业务操作培训会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信息归集、操作应用与数据共享,充分发挥平台的技术支撑作用,10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业务操作培训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法院等38个市级部门(单位)信用体系建设牵头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分管信用体系建设的副局长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捷作了培训前动员讲话,中国电科28所(南京莱斯)项目有关负责人就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信息归集直报系统、联合奖惩信用应用系统、窗口查询系统、政务审批应用系统、共享交换平台门户网站、“双公示”信息上报及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等系统和业务进行了详细培训。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信用信息归集工作,根据《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19年版)》(以下简称《目录》)内容细化分解任务,认真组织信用信息归集上报工作,确保信息归集工作顺利推进。要注重信息报送质量,严格按照《目录》规定的数据标准及更新频率等要求,做到“应归尽归、及时有效、精准无误”,做好审查和把控工作,确保关键信息项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要强化督查考核,市信联办要加大统筹协调、督查考核力度,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管理,每月初开出任务清单,月底进行通报,对于未完成任务的单位纳入全市年终目标考核,确保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