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体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7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10-25 主题词 市委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体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号: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3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中共广元市体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体育局召开。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刚主持召开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随后,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刚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及其他有关同志56人参加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刚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二是要把准监督重点,做深做细做实“政治体检”。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巡察,同时要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合力完成巡察任务。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畅通巡察信访渠道、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开展巡察工作。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红明表示:一是将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局党组将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检视问题、整改提高、加快广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将全力配合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局党组将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三是将严明纪律规矩,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实事求是态度,做到配合不添乱、服务不违规,保证巡察工作和全局工作的正常秩序。四是将抓好成果运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局党组将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抓好整改。自觉把这次巡察工作同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体育局党组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10月23日至11月22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328591313,电子邮箱:15328591313@sina.cn,邮政邮箱:利州东路一段993号(中共广元市委巡察办1号信箱),并在市澳源体育服务中心训练馆一楼设置“市委第三巡察工作专用邮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8:00至18:00。根据市委《关于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体育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