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杨洪波在攀枝花调研督导时强调:提升生态文明水平 加快交通枢纽建设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560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9-10-31 主题词 杨洪波在攀枝花调研督导时强调:提升生态文明水平 加快交通枢纽建设
杨洪波在攀枝花调研督导时强调:提升生态文明水平 加快交通枢纽建设
【字号:
打印

10月28日至30日,副省长杨洪波率队在攀枝花市开展调研督导时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交通、生态环境保护、住房城乡建设等相关工作,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加快交通枢纽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洪波一行前往攀枝花保安营机场、金江高速枢纽、攀枝花火车南站、米易东站等项目一线,调研交通枢纽建设情况;走进盐边县城生活垃圾转运站、盐边县益民污水处理厂、仰天窝生态治理工程等施工现场,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深入米易县撒莲镇、仁和区总发乡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特色小镇建设和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洪波强调,要进一步突出交通建设的重要战略地位,统筹谋划交通建设和城市发展规划工作,以交通建设带动城市综合性、一体化发展;强化招商引资,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推广运用PPP模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放大作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抓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科学统筹规划,把农村危房改造和乡村振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完善房屋功能配套,不断满足群众生产生活新需要。(记者  王代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