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体育代表团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喜获佳绩>>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7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11-05 主题词 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
广元市体育代表团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喜获佳绩
【字号:
打印

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2019年7月24日在眉山市隆重开幕,10月30日上午,历时近4个月的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眉山市体育馆举行。

本届运动会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眉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共设19个比赛项目,产生383枚金牌和71个一等奖,我市组建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所设的竞技类比赛项目:篮球(五人制)、足球(五人制)、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太极拳、健身气功、龙舟,推广类比赛项目:体育舞蹈、柔力球,共10个项目的比赛,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达180余人。经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积极准备,认真参赛,广元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共获得竞技类比赛项目金牌8枚、银牌4枚、铜牌14枚,推广类比赛项目三个团体一等奖、一个单项三等奖,特别是男子五人制足球队获得第三名,创广元建市以来足球项目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的闭幕式上,广元市代表团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