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赵文峤: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581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9-11-08 主题词 赵文峤: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文峤: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号:
打印

11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集中向市委宣传部机关、市文旅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作党课报告。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赵文峤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要从学习把握科学制度体系、把握13方面“显著优势”等层面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转化为抓好具体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党课报告中,赵文峤系统梳理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论述,分享了他对进一步认清我市文化旅游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持续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增添措施攻坚克难,用工作实绩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感受和看法。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更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现实需要。”赵文峤强调,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旅游系统的同志,更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来一次检视,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应有的力量。(记者唐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