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修订完善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67/2019-010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9-11-13 主题词 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
广元市修订完善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
【字号:
打印

为适应新形势下广告市场监管新要求,着力构建协同监管、综合治理广告市场监管新体系,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9部门共同修订完善了《广元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工作制度》,全面落实广告监督管理机关、广告审查机关和有关主管部门的法定职责。

《工作制度》制订了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明确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建立了信息沟通通报制度、监管执法联动制度、联合监督检查制度、工作会商研究制度等四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制度。

近年来,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制度为合力构建广告监管长效机制、共同维护广告市场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工作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将进一步推动部门联动持续深入开展虚假违法广告整治,有利于营造公平有序、公众满意的广告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