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9四川广元引才活动月兰州站系列活动成果丰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19-013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11-18 主题词 引才活动 兰州站
2019四川广元引才活动月兰州站系列活动成果丰硕
【字号:
打印

11月12日至1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的“广纳英才 元来有你”2019四川广元引才月系列活动在兰州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岩辞以“以梦为马,到广元大地书写青春华章”为题,分别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作主题宣讲。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相关领导分别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宣讲会。



王岩辞通过“女皇故里”“区域中心”“剑门雄关”“熊猫家园”四个“关键词”,把广元历史悠久、区位独特、资源富集、生态优良等独特优势,向参加宣讲会的大学生作了精彩推介,受到大家高度评价,均表示让他们对广元更加熟悉、亲近了,也增强了到广元工作的意愿。


王岩辞还向参会大学生表达了来广工作的热情邀请和殷切希望,她指出,高速发展的广元是你们追梦筑梦的新起点,当前广元面临着很多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同学们到广元来,书写青春华章、实现报国之志;务实奋进的广元是你们绽放人生的大舞台,希望同学们到广元来锤炼本领、成就人生、绽放未来;开放包容的广元是你们安家立业的好地方,广元突出重金引才、事业引才、真情引才,创新职称评聘、特设岗位等政策,定期举办相亲交友联谊、集体婚礼等活动,尽最大努力让青年人才在广元安心安业。



宣讲会播放了广元市引才专题宣传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军昌、牟科红,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学与到会学生现场互动交流。各县区委组织部作了推介,2名引进人才代表分享了到广工作生活所获所得、所感所悟。市经信、教育等市级部门和各县区、广元经开区、部分医院、学校、企业等30余个引才单位参加活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及周边高校13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前,王岩辞一行分别与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蔺海波,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等校领导座谈交流。13日上午,在西北师范大学的宣讲会刚一结束,王岩辞赓即出席“一站式”引才考务工作会,对面试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13日至14日,由市人社局在西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了“一站式”引才考务工作,共200余名学生参加面试考核,经面试考核拟正式引进42人。

据统计,此次引才活动月共提供岗位1566个,涵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等各个领域,涉及教育师范类、医疗卫生类、材料工程类、计算机类、经济学类等多个专业,是历年来我市招聘人数最多、辐射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截止13日,“一站式”引才报名590余人,非“一站式”引才报名1700余人,企业引才达成意向协议72人。学校自聘42人,医院自聘5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