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交通运输局苍溪县公安局关于苍剑线K20+200处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19-095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19-11-22 主题词 交通管制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苍溪县公安局关于苍剑线K20+200处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号:
打印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

苍溪县公安局

关于苍剑线K20+200处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苍交通字〔2019〕16号


因苍剑线K20+200处(青林村)涵洞出现拱圈开裂,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过往行人车辆安全,经研究决定,对苍剑线K20+200处(青林村)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9年11月20日8:00起至12月25日18:00止。

二、管制路段:苍剑线K20+200处(青林村)。

三、管制方式:断道施工,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施工车辆、人员除外)。

四、管制措施及绕行方案

管制措施:在苍剑线K20+200处(青林村)设置禁行标志并封闭,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绕行线路:苍溪至剑阁往返的车辆经亭子电站→亭子大桥→马桑场→白桥→剑阁绕行。

五、履职尽责,加强配合

各乡镇人民政府、交通路政、交通运管、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广播电视、施工单位等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加强宣传解释工作,依法对施工路段加强交通管制,确保管制时过往车辆、行人安全。

六、顾全大局,服从管理

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行人和车辆必须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管理,对不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违反治安管理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给予处罚,触犯刑律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苍溪县交通运输局      苍溪县公安局

201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