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邓光志: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607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9-11-22 主题词 邓光志: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
邓光志: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盘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现场调研时强调,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提效率,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

走进项目建设现场,施工车辆有序来回穿梭,建设人员坚守岗位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邓光志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有关单位和部门现场商讨解决办法。

石盘市政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是邓光志联系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盘龙镇共和村,总投资1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400亩,场平后净用地面积约2600亩。项目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施工单位于2018年12月进场施工,计划2021年12月建成。项目建成后将与袁家坝共同打造成为千亿级铝产业基地。

邓光志对项目高效有力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齐心协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特别是要强化协调联动,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千方百计打通投融资“阻点”,满足项目资金需要。施工单位要抓住施工黄金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要继续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按规划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善始善终,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利国参加调研。(记者周小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