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老乡在首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上大展风采>>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8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11-27 主题词 农民运动会
广元老乡在首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上大展风采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广东省体育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主办的首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在广东体育馆盛大开幕,来自四川的19个市(州)在粤务工人员和部分在粤四川市县商会共24个代表团、689人参加本次运动会。

这是四川省第一次异地举办运动会、第一次跨省跨部门联合办赛、第一次由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办赛、全国第一次由劳务输出省份在劳务输入省份举办农民工运动会。

广元在粤务工的20名代表参加了三人制篮球、乒乓球、象棋、50米负重接力跑、亲子接力跑的比赛。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本届运动会上大展风采!

最终,广元三人制篮球项目获得第三名、50米负重接力跑项目获得第四名、象棋获得第八名,我市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对于广元老乡们来说,这不仅是一次体育的盛会,还是一份浓浓的家乡情怀,运动会只有短暂的一天,这份来自家乡的温暖却蔓延成最绵长的情思。运动会不仅将10万在粤广元籍农工的心连在了一起,更激发了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并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广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