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首届四川青年律师论坛广元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19-014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19-12-03 主题词 首届四川青年律师论坛广元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
首届四川青年律师论坛广元管理分论坛成功举办
【字号:
打印

12月1日上午,由四川省司法厅指导、四川省律师协会主办,广元市律师协会承办的首届四川青年律师论坛广元管理分论坛在天成大酒店顺利举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大文出席论坛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逢宽、共青团广元市委副书记黄燕、市司法局副局长左尚勇等出席论坛。来自巴中、南充、广安、达州、广元等5市共计230余名青年律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岳大文首先对前来参加本次论坛的青年律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和关心广元律师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广元律师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成立了律师行业党委,执业律师人员数量大幅增加,律师事务所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深入推进,在推进“法治广元”建设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党委政府和省司法厅的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元现有青年律师150人,他们是广元律师群体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承担着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繁荣律师事业的历史使命,关心和帮助青年律师成长、提升青年律师职业认同感是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协义不容辞的责任。青年律师既要仰望星空、坚守法治信仰,又要脚踏实地、实现人生理想。

广元市律师协会会长殷勇表示,青年律师是行业发展壮大的希望,每一名青年律师都要恪守“法律至上、服务为本”的执业宗旨,坚守从业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论坛分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两个单元。四川广府律师事务所张力三、四川卓乐律师事务所林燕、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李纲、上海虹桥正瀚律师事务所刘婵娟等青年律师进行了主题演讲。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王德凡、四川蜀泸律师事务所范永清等在圆桌对话上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