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浙江省湖州市残联来广考察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637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日报
发布日期 2019-12-03 主题词 浙江省湖州市残联来广考察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
浙江省湖州市残联来广考察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
【字号:
打印

脱贫攻坚工作不落下一个残疾人
浙江省湖州市残联来广考察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残联来广调研考察东西部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湖州市残联和其所辖吴兴区残联分别为青川县捐赠残疾人产业发展资金3万元。

考察组一行4人先后深入到新建的广元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青川县孔溪乡、三锅镇调研考察残疾人扶贫协作工作及残疾人资产扶贫股权量化项目实施情况,看望慰问了三锅镇部分贫困残疾人,了解大家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随后,召开了湖州市吴兴区广元市青川县残联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川县残联向调研考察组一行汇报了一年来残联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成效,调研考察组充分肯定了青川县残疾人股权量化资产扶贫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尤其是在贫困残疾人就业增收方面,真帮实扶,让残疾人有工作可做,从而由输血变造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落下一个残疾人,让青川的脱贫攻坚更加富有成效。

两地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认真分析两地的实际情况和各自优势,继续围绕产业发展、就业帮扶、稳定增收、人才交流等重点,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杨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