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财政评审中心顺利完成2019年省级绩效评价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9-027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06 主题词 绩效 评价 工作
市财政评审中心顺利完成2019年省级绩效评价工作
【字号:
打印

2019年8-11月,市财评中心派出3名工作人员参加省财政厅组织的2019年政策和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组成联合评价工作组,对“2016-2018年城乡建设资金”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工作。

本次绩效评价项目资金使用覆盖面广,资金类别多,共计68.95亿元,评价组从四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多部门、多渠道收集项目资料,熟悉项目总体情况,与相关部门反复沟通共同完善指标体系,明确评价重点,制定整套基础表格(包括座谈提纲),制定评价实施方案。二是抽点实施现场评价。评价组共选取2个市本级、10个县(市)开展现场评价,抽查项目点数量占总数的12.12%;抽查项目点涉及省级专项资金9.48亿元,占资金总额的13.74%。 三是汇总梳理资料。严格按照绩效评价管理相关程序对项目资料、数据等进行比对、审核、汇总、分析工作,包括资金到位、使用、结存情况,项目实施及完成情况,效益实现(完成)指标等。四是查摆问题。通过对项目通用指标、共性指标、特性指标、个性指标的全面评价,查找项目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指标,对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原因,并提出相应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