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中元一行来广考察铁路建设情况>>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40/2019-02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重点办
发布日期 2019-12-06 主题词 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中元一行来广考察 铁路建设情况
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中元一行来广考察铁路建设情况
【字号:
打印

12月3日-4日,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中元带领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口岸与物流办、市交投集团等部门来广考察我市铁路枢纽总图规划及铁路物流项目建设情况。广元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家献,市重点办主任王友仁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友仁详细介绍了我市铁路建设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来年广元抓住区位优势发展广元铁路建设、“1+8+3”枢纽总图规划,以及广元未来铁路建设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