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广元动车运用所一期主体工程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40/2019-03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重点办
发布日期 2019-12-09 主题词 广元动车运用所一期主体工程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
广元动车运用所一期主体工程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
【字号:
打印

2018年9月28日,广元动车运用所一期工程正式进场开工建设。项目开工后,市重点办积极协调配合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扎实开展广元动车运用所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及时解决工程建设涉及的相关问题,确保了项目顺利开工和后续建设高效推进。年内,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36亿元,预计全年共完成投资约3.5亿元。

动车运用所一期主体工程将于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动车运用所建成后,规模为10条存车线、2条动货线、4条检修线,从广元始发成都、西安、重庆分别达到6对、8对、7对,大大方便300多万广元及周边地区人民出行。广元动车运用所的建设,对满足广元地区高峰时段集中始发、提高动车运输效益和铁路区域运输能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对加快广元电子商务发展,同步规划建设动车货物快运物流基地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