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四川表彰奖励11名见义勇为个人和3个见义勇为群体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19-0653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 2019-12-10 主题词 四川表彰奖励11名见义勇为个人和3个见义勇为群体
四川表彰奖励11名见义勇为个人和3个见义勇为群体
【字号:
打印

12月5日,省政府日前印发《关于对有突出表现的11名见义勇为个人和3个见义勇为群体进行奖励的决定》,对黄顺等11名有突出表现的见义勇为个人和3个有突出表现的见义勇为群体按照《四川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此次受表彰的见义勇为个人、群体中有大学生、村民、出租车司机、教师等。《决定》要求,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奋不顾身的英雄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勇担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的可贵品质,传承弘扬中华民族惩恶扬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见义勇为良好社会风气。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依法开展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工作,及时确认、奖励见义勇为行为,加强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保护;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见义勇为精神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争做英雄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汇聚强大精神力量。(代尊洪)

有突出表现的见义勇为个人和群体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