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首家广元中小企业通过“政采贷”实现融资>>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9-028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16 主题词 政采贷 中小企业 融资
首家广元中小企业通过“政采贷”实现融资
【字号:
打印

在市财政局的积极引导下,11月30日,建行广元分行首笔成功授信四川子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430万元信贷合同。实现了广元中小企业、广元本地银行签约“政采贷”合同“零突破”。

市财政局将建立健全“政采贷”工作协调机制,推进“政采贷”工作的政策落地,提升金融服务的主动性,有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缓解政府采购供应商的“燃眉之急”。同时,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通过财政局、采购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等途径、载体推介“政采贷”扶持信息和政策,为政府采购供应商助力鼓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