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28/2019-09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9-12-17 主题词 警示教育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字号:
打印


12月13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深化年“九大专项整治”专题工作会议,全体职工观看了《蜕变的初心》和《一念之误》等警示教育片。

会上,局党组书记罗红明传达了徐鸣常委调研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肯定了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案例教训,结合自身工作,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处处严守防范之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要加强学习,恪守行为底线。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谨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要认真反思,切实以案为鉴。真正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防微杜渐,治病救人。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就深入做好“九大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要结合负面清单和科室职能职责,认真查摆,主动整改,12月底前将整改落实情况报送至局机关纪检监察联络员处。会议还对落实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集资和高利贷等非法金融活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