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财政局三措并举开展部门整体绩效评价>>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9-029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27 主题词 财政 预算绩效评价
市财政局三措并举开展部门整体绩效评价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预算绩效管理要求,规范部门资金使用行为,提高部门资金使用效益和财务管理水平,市财政局积极开展部门整体绩效评价。

一是统筹谋划,聚焦重点。制定《2019年市级部门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方案》,根据“资金量大、影响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原则,抽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等12个预算部门重点评价,衡量部门整体及核心业务实施效果,推动提高部门整体绩效水平。

二是多方联动,有序推进。由财政绩效中心牵头,与预算科、国库科、评审中心等业务科室组成联合评价组,现场开展一对一评价工作,根据考核指标严格打分,并留存现场评价工作底稿。

三是压实责任,严格评价。制定联合评价组职责清单,明确相关人员工作职责,细化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对标对表考核指标开展评价工作,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