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扎实推进市县财政改革两年攻坚计划>>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364/2019-030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31 主题词 市县财政 两年攻坚改革
市财政局扎实推进市县财政改革两年攻坚计划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市县财政与省财政厅签订目标责任书,成立了广元市财政市县改革两年攻坚任务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印发了《广元市财政局贯彻落实全省市县财政改革攻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责任分工方案》,统筹开展全市改革攻坚工作。
二是分解目标任务,推动责任落实。对照财政改革两年攻坚目标,梳理出8个改革方面、29项改革内容、73个改革事项,对应每一改革事项,再次分解细化改革分工,并全部制定了任务清单,下达责任人、责任科室。

三是加强沟通汇报,跟踪督导。定期与责任科室和责任区县沟通改革推进和销号情况,并及时报告销号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区县加快推进改革攻坚。

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改革任务72项,还有1项改革事项正在推进。资产管理、预算绩效管理、政府性债务管理已报省财政厅销号,其他改革已进入巩固提升阶段。下一步,我市将加大沟通衔接,加强对区县改革攻坚的督导力度,对已完成的改革事项尽快上报销号批复,对正在进行的改革事项增添措施加快推进,将改革攻坚工作纳入目标绩效考核,确保提前完成全部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