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司法局举行科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20-0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0-01-02 主题词 市司法局举行科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市司法局举行科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字号:
打印

2019年123115:00,广元市司法局隆重举行新任职科级干部宪法宣誓。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陆薇同志主持了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气氛肃穆隆重,新任职的科级干部集体观看短片《誓言》,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办公室主任孙思胜同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新任职的22名科级干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国徽站立,右手举拳,进行庄严宣誓,对履职尽责作出了庄严承诺。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大文同志对宪法宣誓仪式全程监誓。

宣誓结束后,岳大文寄语大家要铭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躬身垂范,在各自新的岗位上充分展示新气象、新作为。

岳大文指出,要对党忠诚,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依法履职,坚定法治信仰,弘扬法治精神,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面统筹推进依法治市,聚焦聚力全国首届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坚定不移把法治政府建设推向前进。要坚守初心,坚定目标愿景,矢志不渝围绕“五年三步走”发展规划,坚定“全省争一流、全国有亮点”目标愿景不动摇,在各自岗位上攻坚克难,不断争创一流业绩。要廉洁自律,坚守清廉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市委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法律监督,勤勉尽责、廉洁奉公,争做勤政廉洁的国家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