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免费开放展演活动顺利结束>>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0-0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1-06 主题词 展演
苍溪县免费开放展演活动顺利结束
【字号:
打印

12月30日下午,“2019年度苍溪县文化馆免费开放成果展文艺汇演”在县城滨江路下沉广场举行。整个展演活动包括了歌曲演唱、舞蹈、器乐、合唱、小品、书画展。

一年来,苍溪县文化馆坚决贯彻执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始终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已任,着力推进党建引领,全方位服务于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开展了阵地免费开放、免费艺术培训班、免费辅导、免费展览、免费讲座等10余项免费开放服务项目;围绕中心工作承接了梨花节等10余场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全年免费开放受惠群众达1万余人次,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