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19年度市政府专家津贴发放完毕>>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20-0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1-10 主题词 专家津贴 发放
2019年度市政府专家津贴发放完毕
【字号:
打印

专家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根据市委、市政府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做好专家服务管理工作和广元市创新创业人才特殊支持十条措施精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于2019年12月底,向管理期内的2名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名省有特殊贡献优秀专家和68名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通过转账方式一次性发放市政府专家津贴共41.52万元。

按照规定,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省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四类专家,在任期间除国家、省发给的津贴外,由所在地政府发给每人每月200元的津贴;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在管理期内,给予每人每月500元的市政府专家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