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欠薪预警研判工作会议>>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20-0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1-10 主题词 欠薪预警研判 工作会议
我市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欠薪预警研判工作会议
【字号:
打印

1月7日,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企业欠薪预警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严建国同志主持会议。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广元市企业欠薪预警及处置工作方案》要求,向参会部门推送了“广元黑石坡森林公园改造提升工程—百松园护林放火通道改造提升工程”等10个市本级在建项目及33家诚信评级企业,要求各参会部门动态掌握并推送企业经营异常情况,共同做好欠薪预警研判工作。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近年来,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势头良好,时值岁末年关,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广元市企业欠薪预警及处置工作方案》要求做好欠薪预警相关工作,完善欠薪预警平台,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