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春节假期天气总体平稳,前期阴冷后期偏暖>>详情
索 引 号 451266545/2020-0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0-01-22 主题词 我市春节假期天气总体平稳,前期阴冷后期偏暖
我市春节假期天气总体平稳,前期阴冷后期偏暖
【字号:
打印

预计春节假期期间(124-30日)我市天气总体平稳,前期受回流冷空气影响,24-26日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2-4℃,后期以多云或多云间阴天气为主,早晚气温偏低,需注意防寒保暖。春节期间日最高气温7-9℃,最低气温0-3℃。

市气象台提醒相关部门做好预防措施:交通部门需注意山区道路积雪或结冰可能带来的交通危害,返程高峰期需注意交通安全。旅游部门需注意防范游客出行安全。农业部门需注意防范降温降雪可能引起的农作物低温冻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