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春节前 市领导检查生产安全、消防应急等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57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1-22 主题词 春节前 市领导检查生产安全、消防应急等工作
春节前 市领导检查生产安全、消防应急等工作
【字号:
打印

1月20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城区部分福利机构、酒店、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区,检查春节前生产安全、消防应急等工作。吴桂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消防应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消防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春节。

在市老年公寓,吴桂华详细了解公寓宿舍、食堂、活动室的安全通道、消防应急设施的建设情况。强调周围设施建设在保障安全的同时要考虑到老人出行不便的情况,路不能堵,坡不能陡,以方便老人出行为前提。

在市救助站,吴桂华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和外地人员救助方案、对困难群体的安置计划。她指出,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密集,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人力物力资源储备以应对突发情况。

在格调网咖,吴桂华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防火巡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吴桂华指出,要加大巡查密度,压实安全工作职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

在雪峰街道办事处华山路社区儿童之家,相关负责人向吴桂华一行介绍了儿童之家的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吴桂华对其工作进行肯定,就场地、师资等方面提出要合理利用、不能浪费资源。

在广元国际大酒店、在滨江国际纯K好声音,吴桂华指出,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尤其要做好安全、服务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加强管理。

(实习生邓玉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