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领导调研城区安全生产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60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1-23 主题词 市领导调研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市领导调研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字号:
打印

1月21日下午,副市长彭洪带领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在城区展开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彭洪一行人先后来到南山隧道进口处、皇泽码头、凤凰大酒店、上西汽车站、上西火车站、凤凰山公园、西湾水厂、万缘彭家大沟滑坡点等地,仔细询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控制中心,检查相关消防设施,听取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深入园区查看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安全防范措施。

在上西汽车站,彭洪进入监控中心,调看监控,查看行车途中车内司机、乘客情况。彭洪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春节期间要加强进出站乘客的安检,严防疲劳驾驶、超载驾驶,把安全放到首位。

彭洪强调,无论是火车站、公园、商场、建筑工地还是地灾隐患点,要抓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加强监督管理,保证春节期间各方面正常、安全运行,对于客流量较大的商城、超市,要加强消防设施的检查和工作人员的培训。针对春运期间较大的人流量,火车站、汽车站要加强管理,维护好运行秩序。彭洪嘱咐要落实好南山隧道进口处施工安全,万缘彭家大沟滑坡点要落实避险措施,进行密集监测。最后,彭洪向调研各处表达新春的祝福。

(实习生徐竞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