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69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1-27 主题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广元: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字号:
打印

    1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隆斌带队督查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隆斌一行先后来到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市场监管局、嘉华酒店、高速公路广元北出口检查点等地,详细询问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在疫情防控总指挥部,隆斌认真听取指挥部各工作组关于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春节期间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隆斌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求高,任务重。希望各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以及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舆情信息的监控,及时引导舆情,做到防控与防恐慌相结合,确保社会稳定。要严格疫情防控物资资金的管理使用,把廉洁、公开要求贯穿资金拨付、物资调配全过程,科学调度、阳光运行,严禁贪污侵占、截留挪用防疫款物,坚决确保所有款物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市场监管局,隆斌要求,要从严加强对农贸、生鲜、活禽等市场,以及超市、餐饮服务行业的监管;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商品和药品市场价格行为监管,严厉打击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在万达嘉华酒店,隆斌指出,要做好对入住旅客登记,发现问题要及时和主管部门联系,做好室内各项清洁消毒,保证员工和旅客安全。

    在高速公路广元北出口检查点和广巴连接线大石出口检查点,隆斌强调,要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四川“北大门”,保证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王梓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