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抗击疫情 旺苍暂停所有文化体育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71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1-27 主题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抗击疫情 旺苍暂停所有文化体育活动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周俊 陈绍海)1月27日,记者从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获悉,为应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减少人员聚集,即日起,旺苍在全县范围内取消所有文化体育活动。
     据介绍,该县电影院、文化馆、图书馆暂时关闭,景区、宗教场所暂取消一切活动;辖区内网吧、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开放、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期间,该县还将依法依规进行网格化管理,切实加强对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来旺人员的全面排查和跟踪监测,进一步加强对农贸市场、超市、景区、旅馆、车站等人群密集场所和人口流动密集场所的管控,强化人员信息登记管理,对进出旺苍的所有人员进行全面体温检测,有效控制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严格管控各种形式的公众聚集活动,停止一切大型活动和密闭场所活动,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