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发展改革委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20-0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20-02-05 主题词 市发展改革委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认真做好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工作
【字号:
打印

市发展改革委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及时出台《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工作的通知》,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全市油电气等能源供应保障。

一是要求各相关单位、重点能源企业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确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能源保供工作预案,全力做好各地电力、天然气、石油等能源供应和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市能源供给。

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由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统筹协调,切实配合做好各地电力、天然气、石油等能源供应和保障工作;国网省电力公司广元供电公司和省水电集团青川电力公司严格按照川发改能源函〔2020〕58号文件要求,全力做好全市供电保电工作;市天然气工业园区管委会牵头负责全市天然气的稳定供应保障工作;中石油广元公司牵头负责全市石油保障工作。

三是进一步做好能源保供信息报送工作。建立全市疫情防控期间能源保供状态信息日报制度和重大事项及时报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