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监管 确保市场稳定有序>>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67/2020-01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0-02-14 主题词 监管 市场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监管 确保市场稳定有序
【字号:
打印

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全员在岗,坚守一线,加强监管,确保了市场有序。

在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社区等地方,经常可以看到市场监管人员的身影。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围绕“保质量、保价格、保供应”,通过常态化巡查、夜间抽查督查等方式,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抗病毒药品、口罩等防控物资质量监管,加强价格监管,全力保障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稳定。

据统计,截至2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累计检查农贸市场2289个次、超市1958个次、餐饮单位7917个次;发动市城区市场主体刊播抗疫相关宣传内容28.5万条次;劝导1197家麻将馆、835家茶馆、22家健身房、36家洗浴保健、50家美容保健暂停营业;劝退群体性聚餐12478场次;检查药企、诊所4459户次,受理防疫用品投诉举报203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