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不仅学知识,更能献爱心!”市民纷纷点赞网络答题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159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2-14 主题词 “不仅学知识,更能献爱心!”市民纷纷点赞网络答题活动
“不仅学知识,更能献爱心!”市民纷纷点赞网络答题活动
【字号:
打印

“助力广元战疫,还能学到知识。给在家的朋友们增添了趣味!”“通过答题,我为防疫一线捐赠了5元,很有意义的活动!”……12日上午,“广元战‘疫’·你我助力”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开启后,网民积极参与,纷纷在广元日报社后台留言点赞。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市民每参与一次答题,不仅可以学习相关知识,更可为新冠肺炎防治捐赠一笔爱心资金,此笔捐赠将由主办方代为捐出,同时参与者也有机会赢取千元话费、流量等奖励。

“不仅学到防疫知识,最重要是献爱心,还顺便得了个奖!”市民王女士在青川县教育局工作,答题活动开始后她第一时间参与,幸运的是她不仅为抗疫捐献了爱心,还抽到1000元话费奖励。

本次竞赛活动至2月21日24时截止。截至13日下午5点,此次网络答题活动共有4.2万人参与,答题次数超过10万次。

(记者 刘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