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 告 (第22号)>>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205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2-25 主题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 告 (第22号)
【字号:
打印


 

   

(第22号)

 

当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降低因人员聚集造成的疫情防控风险,保障顺利复工复产,特倡导公众践行简约的生活方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落实各级政府及部门的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其他组织的主体责任,对所属员工实现全时段管理,员工疫情期间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下班后直接回家或回住所,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和流动。

二、上下班鼓励步行、骑车低碳出行、自驾车错峰出行。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如果必须乘坐公共交通,要避免聚集,并全程佩戴口罩。

三、政务大厅、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要设置进出口分隔栏杆和1.5米间隔标志线;要实施限流、分区等措施,排队等候保持必要的间距,人员有序前行。出入公共场所提倡走楼梯。

四、机关企事业单位要控制会议频次和参会人数,尽量召开视频会议,少开会、开小会,加大人员间距。

五、继续实行“红事”一律停办、“白事”一律从简规定;餐馆、家庭用餐提倡公筷公勺;单位食堂尽量做到分时取餐、分时就餐、分散就餐。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广元市人民政府代章)
 2020年2月25日18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