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954/2020-01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经济合作局
发布日期 2020-03-02 主题词 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18日全市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会会议精神,按照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的部署要求。2月26日,市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带队深入旺苍县大两乡新华村、复兴村、大河村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成员。

赵平局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干部群众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防疫物资是否充足、疫情对村里经济发展和增收有哪些影响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排查、群防群治、区域消杀、产业发展以及复工复产等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0年帮扶工作设想。

赵平局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跟踪排查、严防聚集活动、大力宣传引导、防止外部输入,构筑群众自我防护防线、建立疫情群防群控坚强堡垒,并为帮扶村捐赠50个防疫用的口罩。二是精准巩固、精准狙击,管好用好各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改造,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并为帮扶村解决7万元,用于花椒产业园、土鸡养殖、金银花种植。三是做好外出务工群众的服务工作,及时传递企业用工信息、帮助办理健康证明等。四是开展好春耕复产工作。五是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查漏补缺,完善数据档案。六是保持不胜不休、锲而不舍的高昂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两场硬仗”。

最后,赵平局长一行还深入到贫困户谭松德家中,带去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并通过陕西省四川广元商会为其2个子女协调助学金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